關閉廣告

三星已開始為其新款全無線耳機提供一款有趣的配件 Galaxy Galaxy 芽臨。這是一款「不收費」的保護殼,會「吸引」那些懷念手機體積小、可折疊、有按鈕的時代的人。

這款新手機殼最容易讓人想起三星本世紀初的傳奇翻蓋手機 Anycall T100 和 Anycall E700。如果您也有同樣的想法,那麼不幸的是我們有壞消息要告訴您。該保護套僅在韓國作為禮物送給那些 Galaxy 他們將在本月底購買 Buds Pro(在國內也可以單獨購買,價格約為 650 捷克克朗)。

三星目前正在接受這款耳機的預訂。將於29月XNUMX日在首批市場發售(與其新旗艦系列手機一樣) Galaxy S21)並將於一週後到達其他市場。

她本週早些時候收到的耳機 第一次更新除此之外,它們還提供主動降噪(ANC)、觸控控制、360° 音效、11 毫米低音揚聲器、開啟ANC 和Bixby 語音助理時的電池續航時間為4,5 小時(充電盒續航時間長達16 小時)、應用程式相容性SmartThings Qi 快速充電技術或防雨、防汗和浸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