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不僅在智慧型手機和電視領域被譽為巨頭,在SSD硬碟領域也擁有強大的地位。該公司現已推出一款名為 870 Evo 的新型經濟型硬碟,它是 860 Evo 硬碟的後繼產品。據他介紹,它將提供比其前身高出近 40% 的速度。

新驅動器採用三星最新的V-NAND控制器,使其能夠實現最大順序讀取速度560MB/s和寫入速度530MB/s。這家韓國科技巨頭也宣稱,該硬碟的隨機讀取速度比 38 Evo 快 860%。

其新穎性遠不如三星 970 系列驅動器或其他 M.3500 驅動器快,三星 2 系列驅動器的順序讀取速度高達 XNUMX MB/s。所以它並不完全適合遊戲玩家和其他要求較高的用戶。相反,它適合想要使用SSD磁碟的人,例如儲存多媒體檔案、瀏覽網頁或多工處理。

870 Evo 將於本月稍後上市,有四種型號:250GB、500GB、2TB 和 4TB。第一個費用為50 美元(約1 克朗),第二個費用為100 美元(約80 克朗),第三個費用為1 美元(約700 克朗),最後一個費用為270 美元(約5 克朗) 。對於大多數客戶來說最有利的選擇可能是前兩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