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索尼和微軟的最新遊戲機 - PS5 和 Xbox Series X - 支援 4K 解析度、120 fps 和 HDR 遊戲。然而,去年年底,三星的高階智慧電視明顯無法跟上第一名的遊戲機,用戶無法同時以 4Hz 更新率和 HDR 的 120K 解析度進行遊戲。不過,三星現已在其論壇上宣布,已開始與這家日本科技巨頭解決這一問題。

以 4 Hz 更新率和 HDR 進行 120K 解析度遊戲需要 HDMI 2.1 端口,三星的 Q90T、Q80T、Q70T 和 Q900R 等高階智慧電視型號均配備該端口。即便如此,如果它們連接到 PS5,它們也無法使用此設定處理訊號。同時,Xbox Series X 一切正常。只有三星電視似乎有這個問題,其他品牌電視與最新的索尼控制台正常運作。

由於 PS5 傳輸 HDR 訊號的方式,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的電視存在問題。三星歐洲論壇的一位版主證實,兩家公司已經在努力刪除。該問題很可能透過 PS5 軟體更新來解決。索尼可能會在 4 月的某個時候發布更新,因此三星電視的用戶將不得不在一段時間內以 60K/4 Hz/HDR 或 120K/XNUMX Hz/SDR 模式玩遊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