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眾所周知,華為自2019年中期以來一直是白宮的“眼中釘”,白宮逐步對其實施了多項制裁。去年的最新作品甚至逼迫他 出售其榮譽部門,現在允許這家獨立公司與包括谷歌在內的美國公司開展業務,這與中國科技巨頭不同。現在,頗具影響力的俄羅斯報紙《生意人報》報道稱,榮耀正在開發一系列新手機,這些手機將提供上述美國科技巨頭的服務。

該報引述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內部人士的話說,榮耀與華為分道揚鑣,意味著榮耀現有的智慧型手機將擁有華為AppGallery應用程式商店,而其新設備則將擁有HMS(華為行動服務)服務和應用平台。

由於受到前母公司的製裁,榮耀在超過18個月的時間裡一直推出不帶谷歌服務的智慧型手機,這對其在歐洲和俄羅斯等市場的銷售產生了顯著的負面影響。

使用下一款榮耀智慧型手機,或者連續地,它將 榮譽V40,但它的機型還不會有Google服務,因為它們的開發早在榮耀屬於華為的時候就開始了。可能會涉及即將推出的榮耀 X11 和榮耀 40 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