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新旗艦手機 Galaxy S21 將於下週開始銷售,雖然它們將透過各個零售商出售,但某些配色將僅透過這家科技巨頭的線上商店出售。事實證明,三星迄今為止一直「保密」S21+的一種顏色版本,稱為幻影綠。

在該系列發布會期間,三星展示了兩種獨家顏色——幻影金和幻影紅。然而,在列出哪些設備有資格獲得預購獎勵時,其澳洲分公司也提到了「Plus」型號的綠色版本。

然而,與前面提到的金色和紅色版本不同的是,三星官方網站上仍然缺少綠色版本的圖像,並且無法預購。至少 LetsGoDigital 網站已經創建了它的 3D 渲染圖。

需要澄清的是,這不是一個特別版本,澳洲分公司在清單中明確指出,S21+ 的綠色版本將提供與其他版本相同的記憶體版本(即 8/128GB 和 8/256GB)。手機的價格相同(即1 或549 澳元,約1 和649 克朗)。

目前尚不清楚新顏色何時上市。如果它要成為預購活動的一部分,則必須在 29 月 XNUMX 日預購結束之前出現在三星官方網站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