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下一代華碩 ROG Phone 遊戲智慧型手機,或者更確切地說是它的背面,首次出現在一張非官方照片中。由此可見,這款手機將配備三個鏡頭,主感應器為 64MPx,並且背面的整體設計基於其前身。

此外,我們還可以在右下角看到一個紅色按鈕,根據分享手機圖像的中國洩密者WhyLab的說法,該按鈕可以作為激活遊戲模式的捷徑。據他介紹,這款智慧型手機可以被稱為 ROG Phone 5,因為背面有數字 05。

手機最近還獲得了中國的 3C 認證,顯示它將支援 65W 快速充電,最近也出現在 Geekbench 5 基準測試中,其單核測試得分為 1081 分,多核測試得分為 3584 分。 Phone 3 得分為953 或3246 分,因此其後繼產品應該只會提高幾個百分點)。

根據迄今為止的非官方報道,它將配備 Snapdragon 888 晶片組、8 GB RAM,軟體將運行在 Android11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