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第三三星 Galaxy 根據最新的洩漏消息,Fold 應該會在裝置顯示器下方嵌入指紋辨識器。他帶著情報來了 在推特上 著名洩密者 WonderingLeaks。儘管他含糊地指出,我們將在韓國製造商生產的一款未指定的折疊手機中看到讀者,但我們打賭這將是高階機型的另一個新功能。如果我們真的在第三次折疊中看到它,這將是第一個在顯示器下提供指紋辨識器的折疊設備。

三星似乎想在其可折疊手機的開發上下大注。今年旗艦系列機型年減後 Galaxy 隨著S21的推出以及未來Note系列的取消,其各類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將有可能成為新的高階裝置。典型系列 Galaxy Z Fold 在第一代和第二代之間有了巨大的改進,因此我們可以預期第三代機型也會出現類似的轉變。據爆料稱,它應該會提供人們期待已久的顯示器下鏡頭,作為三星首款手機。

當然,我們還不知道有關 Fold 3 的任何官方消息,三星現在正在將新推出的系列放在聚光燈下 Galaxy S21。新的可折疊手機應該會在今年年中的某個時候上市。除了已經提到的其顯示功能外,還有一些猜測 與 S Pen 手寫筆的兼容性更薄、更輕的設備機身結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