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發布更新後 Androidem 11 以及大多數旗艦產品基於其構建的 One UI 3.0 使用者介面已開始接收 ss 更新 AndroidEM 11 片 Galaxy Tab S7 和選項卡 S7+。然而,令人驚訝的是,它包含 One UI 3.0,而不是 One UI 3.1 上層結構。因此,這家科技巨頭推出四個月的旗艦平板電腦是第一批透過更新接收最新版本 One UI 的裝置。

Galaxy 標籤 S7 LTE, Galaxy 選項卡 S7 LTE 和 Galaxy Tab S7+ 5G 現已更新 Androidem 11/ 韓國的 One UI 3.1。新的軟體更新包含三個韌體版本T875NKOU1BUA8、T975NKOU1BUA8和T976NKOU1BUA8,大小超過2,4GB。

這次更新帶來了許多功能 Androidu 11,例如聊天氣泡、一次性權限、用於媒體播放的單獨小部件、通知面板中的對話部分,並且它還具有One UI 3.1 功能,例如改進的本機應用程式、UI 定制、鎖上的更多小部件螢幕、更好的分配記憶體、可更好地控制誰可以查看用戶的影片、照片、文件和其他文件的私人共享功能,或在共享照片之前刪除照片中的 GPS 位置資料的功能。

三星很可能會更新s Android系列的 em 11/One 3.1 版本 Galaxy 其他市場和其他智慧型手機中的 Tab S7 Galaxy 未來幾個月將推出全球平板電腦。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