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許多擁有作業系統設備的用戶 Android 11 人抱怨他們的遊戲控制器無法正常運作。並非所有用戶都報告問題,似乎 Google Pixel、三星各種型號的用戶都存在問題 Galaxy S20 FE,三星 Galaxy S20 Ultra 和中國製造商 OnePlus 的一些手機。遊戲控制器將正常連接到上述手機,但無法將輸入傳輸到目標裝置。對某些人來說,一個小問題是無法將控制器上的按鈕重新映射到遊戲中的操作。

這些問題不僅影響離線遊戲,串流媒體服務應用程式也報告無法識別控制器的問題。由於在大多數情況下,您需要連接控制器才能使用 Google Stadia 或 xCloud 玩串流遊戲,因此這完全阻止了使用者使用它們。不過,作業系統中的錯誤似乎被上述 Google Stadia 服務的官方驅動程式以某種方式規避了。

谷歌還沒有開始以任何方式解決這個問題。在互聯網上,您可以找到非官方的臨時提示,這些提示承諾使用它們後,駕駛員將開始正確收聽。用戶解決方案通常涉及透過直接在遊戲中關閉輔助功能選項來繞過某些應用程式功能。希望谷歌能夠在即將推出的更新之一中解決該問題。您有遇過類似的問題嗎?在評論中與我們分享您的經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