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首款柔性手機開始接收 One UI 3.0 用戶介面更新後的第二天,它就瞄準了其他裝置—— Galaxy M31。因此,它成為第一款獲得穩定更新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0 可用。

更新包含韌體版本 M315FXXU2BUAC,是三星首次在印度發布,印度有許多 Galaxy M 非常受歡迎。該更新包括一月份的安全補丁。

 

目前尚不清楚該更新是否已可供該附加元件測試版的使用者或使用者使用 Androidu 10 但是,這可以透過熟悉的方式進行檢查 - 透過開啟選單 納斯塔韋尼,透過選擇選項 激活軟件 並點擊該選項 下載並安裝.

這是第一次重大系統更新 Galaxy 在僅限於安全性更新之前,M31 和手機應該還會收到一項重大更新。三星還可能發布另外兩個主要更新 Androidem 和 One UI 上層建築,但該系列的任何型號都不是這種情況 Galaxy M尚未正式確認。科技巨頭保證給他們三項升級 Androidua上層結構One UI,目前僅此系列的所有柔性手機、型號都有 Galaxy S20和S10、Note 20和Note 10以及該系列的選定型號 Galaxy A. 除了智慧型手機,還有該系列的平板電腦 Galaxy 選項卡 S7 和選項卡 S6。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