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以智慧型手機起家 Galaxy S20FE 連續發布第四次更新,旨在提高觸控螢幕的穩定性。該更新包括一月份的安全補丁。

此次更新的韌體版本為 G81BXXU1BUA5,大小約 263 MB。除了改進的觸控螢幕穩定性之外,發行說明還提到了提高的設備和性能穩定性以及未指定的錯誤修復。目前歐洲數十個國家正在接收它。

你可能還記得,發布後不久 Galaxy S20 FE,也就是去年XNUMX月份,在各種論壇上開始出現對其觸控螢幕功能的抱怨。特別是,根據一些用戶的說法,螢幕並不總是正確地記錄觸摸,這導致了所謂的重影的產生,多點觸控控制也存在問題。此外,有些人還抱怨介面動畫不連貫。

到十月底,三星總共發布了三個更新,本應解決這些問題和其他問題,但這並沒有發生 - 一些用戶繼續與它們作鬥爭(也許沒有達到這樣的程度)。所以我們只能希望「關於這個主題」的第四次更新將是最後一次。與往常一樣,您可以透過開啟功能表來檢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納斯塔韋尼,透過選擇選項 激活軟件 並點擊該選項 下載並安裝.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