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週四推出三星智慧型手機系列後 Galaxy S21 的包裝中缺少充電器這一事實可能會讓一些人感到驚訝。製造商在誕生之初就養成了為手機配備適配器的習慣,幾十年來他們沒有理由改變這種做法。但現在我們顯然正在進入一個新時代,我們只能透過手機獲得必要的配件。至少從三星執行副總裁派崔克‧喬梅特(Patrick Chomet)的話來看,是這樣的。

他抱怨沒有充電適配器 客戶自己問的。當被問及為什麼三星不再將它們與新手機捆綁銷售時,他有一個現成的答案。 「我們意識到越來越多的業主 Galaxy 的手機使用舊配件,並在做出日常決策時考慮可持續性並改善回收習慣。為了支持我們的 Galaxy 社區,我們正在逐步淘汰最新系列的充電適配器和耳機 Galaxy 電話,」 Chomet 告訴客戶。

他在回答另一個問題時也提到了電話亭的逐漸縮小。根據 Chomet 的說法,看來這對三星來說不會是孤立的做法,而是全新策略的開始。不再 informace 他們沒有提到 Chomet 口中包裝充電器或耳機的事。然而,我們可以相信,三星不會被愚弄。例如,他們已經反對隨附的配件 Apple 和小米。此外,歐盟本身也希望透過這項措施大幅減少不必要的電子產品生產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