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也許任何對科技世界稍有興趣的人都可能知道或懷疑大多數智慧型手機製造商都有兩個雄心勃勃的計劃 - 推出柔性顯示器並在後期升級到滾動技術。雖然第二階段更多的是對未來的展望以及全新概念和用戶體驗的承諾,但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正在將我們拉向地面,並向我們展示這是一個日常現實。後 Galaxy 三星的 Fold 已經擁有許多製造商的原型機,這些製造商正在競相提供更便宜、更實惠、更優雅的手機。但到目前為止,小米正在贏得這場比賽。

您可能想知道為什麼小米是迄今為止的贏家。好吧,該公司本身最近沒有宣布任何革命性的消息,但洩密和猜測不言而喻。特別是,我們正在談論一位技術愛好者在中國地鐵中發現的折疊原型。好的,我們明白你的意思。使用靈活智慧型手機的人的照片聽起來可能不完全令人信服。然而,小米的標誌本身就說明了一切,MIUI 12系統本身也說明了一切,這一點與其他任何東西都毫無疑問。因此,我們在這裡有另一款「花哨」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專家,我們所要做的就是等待小米最終展示這款產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