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今年的 Unpacked 2021 活動上,三星展示了全系列新產品,其中一些產品相當具有開創性。例如值得一提的旗艦發表會 Galaxy S21 沒有受到任何關注,但服務本身也受到了批評。長期以來,三星一直被指責忽視競爭對手公司的原生應用程序,尤其是谷歌。相反,三星試圖提出令人欽佩但相當脆弱的替代方案,這些替代方案通常最終會陷入歷史的深淵,而大多數用戶會繼續使用替代服務。因此,這家韓國巨頭決定採取相當大膽的一步,即與谷歌大力聯手,將原生應用程式 Messages 和 Discover Feed 引入 Galaxy S21。

這遠不是等待我們的與谷歌有關的唯一消息。除此之外,三星將 Google Nest 助理整合到 SmartThings 中,同時開始將 SmartThings 納入主用戶介面 Android 車。然而,主要的新穎之處在於可以使用 Samsung Messages 的替代品,這並不是 100% 適合所有人,當我們說原生 Google 應用程式更好時,您可能會同意我們的觀點。幸運的是,三星也明白這一點,儘管它仍然會為該系列提供原生軟體 Galaxy,最終將為用戶提供擴大視野並嘗試其他可能更好的解決方案的機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