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在 HomePod mini 從 Alza 選單中消失幾天之後(許多人在帖子下面的評論中向我們指出了這一點),這款流行的智慧揚聲器正在捲土重來。因此,如果您想犒賞自己,可以透過 Alza 再次購買。然而,問題是賣家能夠多快將其交付給您,因為他們可能仍然無法履行去年年底的訂單。

HomePod mini 在全球範圍內出現短缺,儘管 Alza 竭盡全力,但想要滿足捷克蘋果買家對 HomePod mini 的巨大需求卻極其困難。因此,建議所有對這款新品感興趣的人盡快訂購,這樣可以確保在等待名單上佔據更好的位置,從而讓 HomePod mini 能夠更早到達他們手中。如果您要等待 Alza 上揚聲器上的「股票」指示燈出現,您可能需要等待相當長的時間。

HomePod-mini-Official-5

Alza 上的揚聲器價格為 3699 克朗,您還可以額外購買 3 克朗購買延長保固 + 633 年。至於最近的揚聲器交付時間,預計為 28 月 XNUMX 日,有白色和太空灰色兩種版本。然而,很可能只有之前預訂過的用戶才能在這一天收到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