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新旗艦系列發布前不久,發生了什麼事? Galaxy S21 據推測,這一點在昨天的官方發布會上得到了證實——電話盒將沒有充電器和耳機。為了減輕客戶的負擔,這家科技巨頭決定將 25W 充電器的價格從 35 美元降至 20 美元。

三星的 25W 充電器支援快速充電,充電速度高達 3A,該公司表示,這將為手機供電的速度比標準 1A 或 700mAh 充電器快得多。此外,該充電器還具有PD(Power Delivery)技術,可確保最大程度的高效和安全充電。

三星追隨其主要競爭對手蘋果的腳步,在新旗艦產品的包裝中不包含充電器和耳機。與此同時,他不久前在 Facebook 上因 iPhone 12 盒子空了而被嘲笑。兩家公司都將更多地考慮環境作為其決定的官方原因,但降低成本似乎是主要原因。

根據各種跡象,三星可能會逐漸停止將充電器和耳機與未來的所有智慧型手機捆綁在一起。您認為這是拯救環境的正確方法嗎?缺少上述配件會影響您購買哪一款智慧型手機的決定嗎?請在文章下面的討論中告訴我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