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年來,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一直在盡一切努力消除邊框,而將前置鏡頭移至顯示器下方似乎是實現這一目標的下一步。據報道,三星已經研究屏下攝像頭技術相當長一段時間了,根據最新的“幕後”信息,我們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在柔性手機中看到它 Galaxy Z折3.

然而,昨天三星顯示部門的一段預告影片顯示,筆記型電腦,而不是智慧型手機,將首先使用該技術。影片顯示,由於顯示器下方的鏡頭,這家科技巨頭的 OLED 螢幕筆記型電腦的寬高比將高達 93%。該公司沒有透露哪些具體筆記型電腦將首先採用該技術,但顯然用不了多久它就會成為現實。

由此可見,目前我們還不知道何時會在智慧型手機中看到該技術 Galaxy。然而,很可能是今年(就像筆記型電腦的情況一樣)。

三星並不是唯一在副螢幕相機技術上發力的智慧型手機巨頭,小米、LG或Realme也希望藉此取得世界性的突破。無論如何,第一款採用該技術的手機已經出現在現場,它是中興 Axon 20 5G,已經推出幾個月了。然而,它的“自拍”相機的品質並不令人眼花繚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