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和Google昨天共同宣布,三星的SmartThings智慧家庭平台將從下週開始整合到流行的Google應用程式中 Android 車。該整合將允許應用程式用戶直接從汽車顯示器控制平台的兼容智慧型裝置。

在昨天的演示中,三星簡要地示範如何將 SmartThings 整合到 Android 汽車外觀。在該應用程式中,用戶將看到快速控制連接到韓國科技巨頭平台的智慧家庭設備的捷徑。在一張圖片中,三星展示了幾個例程以及對恆溫器等設備的訪問, 機器人吸塵器 和智慧洗碗機。

該圖像還顯示了一個“位置”按鈕,但目前尚不完全清楚它的用途。然而,它可能適用於那些擁有多個住宅並配有各種智慧家庭設備的人。目前還不清楚新的整合是否能夠透過智慧谷歌助理進行控制。

大約一個月前,Google宣布 Nest 設備將從今年 1 月開始與三星平台相容。這意味著,如果您擁有 Nest Hub 或該品牌的其他設備,您可以直接透過 SmartThings 輕鬆控制它們 Android 汽車或手機系列 Galaxy S2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