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下次可能需要密切關注負責社群媒體營運的員工。他們在 Twitter 上發布了有關其下一個旗艦系列的促銷帖子 Galaxy S21 (S30) 使用iPhone。

三星隨後刪除了這條推文,但 MacRumors 網站在此之前成功捕獲了該推文。從帖子來看,該帖子是由三星美國分公司發布的。她現在可能需要向她的上級做一些解釋。

不久前,三星還被發現刪除了嘲笑這一事實的帖子 Apple 銷售不含充電器的新 iPhone。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現在似乎正在尋求效仿其競爭對手,這解釋了它在社群媒體上的活動。

2018 年,三星起訴其品牌大使,要求賠償 1,6 萬美元。 iPhone X. 更早的時候,2012 年,其執行長兼策略總監 Young Sohn 公開承認他在家中使用多台蘋果設備。一年後,網球明星 David Ferrer 使用他的 iPhone Twitter 帳戶宣傳這款手機 Galaxy S4。

中國科技巨頭小米去年也犯下了“侵害自己名字的罪行”,或者更確切地說是其老闆雷軍本人,當時他在社交網絡微博上發帖稱自己也是咬蘋果手機的粉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