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三星旗艦系列的另一個洩密事件在最後一刻出現在電視廣播中 Galaxy S21 (S30)。你們中的許多人肯定不會高興,因為它證實了一段時間以來的猜測,即我們不會在手機包裝中找到充電器或耳機。

隨著視覺行銷資料形式的新洩漏,通常非常好的網站 WinFuture 出現了 informace 從技術場景的「幕後」來看,因此新旗艦的包裝實際上只包含必需品的可能性相當高。

在「環保」盒子裡,我們顯然只找到了一條USB-C電纜、一根用於打開SIM/microSD插槽的針和一本用戶手冊。因此,三星正在追隨蘋果的腳步,儘管幾個月前它還被嘲笑。

三星可能會像 Apple 聲稱他採取這一步驟是出於對自然的考慮,但真正的原因可能是他想節省成本(當然,還可以從單獨出售的配件中賺一些錢)。對我們來說,這顯然是一個錯誤的決定,許多球迷肯定會對此感到非常不滿。這也直接違背了這家韓國科技巨頭今年想要打出的「客戶至上」的口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