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韓國三星確實提供了最好的相機,並試圖與中國的果汁相媲美,而中國的果汁在這方面表現出色。更糟的是,製造商們正在競相爭奪誰在智慧型手機中安裝了最多的鏡頭和鏡頭。沒什麼不同 Galaxy S20 FE,一款同時激發科技愛好者和一般用戶熱情的智慧型手機。畢竟,這款特定型號在相機品質評估中只獲得了平均等級,而且看起來三星不會購買它作為框架。不過幸運的是,著名 DxOMark 網站的專家已經介入,並對這款手機的攝影機展現了濃厚的興趣。

正是他們測試了三星在智慧型手機推廣過程中強調的新型長焦鏡頭。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你在整體評論中如此 Galaxy S20 FE確實有所改進,儘管一些壞人聲稱這是過度行銷,與競爭對手相比,這款手機沒有太多功能,但專家的看法略有不同。他們不僅對相機的品質達成了一致。特別是,他們解決了製造商長期以來一直在努力解決的色彩清晰度、無雜訊和其他令人不快的現象。相反,他們針對有時出現在照片中的偽影而撕掉了模型,從而破壞了照片的整體體驗。不管怎樣,結果看起來一點也不差。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