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快速推出一月份的安全補丁 - 其下一個目標設備是 Galaxy S10 Lite (更準確地說,是其國際變體)。

最新安全修補程式的更新攜帶韌體版本G770FXXS3DTL2,預計不會對現有功能帶來任何新功能或改進(這可能是為了下一代旗艦手機的未來更新) Galaxy S21).

新的更新目前正在全球約十幾個國家發布,並應在未來幾天內擴展到其他市場。您可以透過熟悉的方式檢查其可用性 - 開啟選單 納斯塔韋尼,透過選擇選項 激活軟件 並點擊該選項 下載並安裝.

一月份的補丁還修復了幾個新舊錯誤,據三星稱,這些錯誤都不是嚴重的。例如,它解決了一個記憶體損壞漏洞,該漏洞利用了自 2017 年以來就存在的未受保護的庫協議。 Android8.0 中的漏洞,或超過三年的堆疊溢位漏洞。此外,也修正了此系列機型指紋辨識器無法運作的問題 Galaxy 注20,如果使用者使用某種類型的螢幕保護貼。

例如,該系列的手機已收到新補丁 Galaxy S9, S10 a S20、Note 20 或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0FE, Galaxy Note 10 Lite 和 Galaxy A5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