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訊息應用程式 WhatsApp 上週宣布更改其隱私權政策。謝謝 新制定的規則 Facebook 旗下的公司是否可以與藍色社群網路旗下的其他社群網路分享用戶資料。受此影響,WhatsApp 的受歡迎程度直線下降。下載次數最多的應用程式排行榜現在宣告了新的通訊服務之王的到來。 Signal 應用程式名列前茅。

JAK androidGoogle Play 和 Apple 的 App Store 都將 Signal 列為下載最多的應用程式清單的頂部。 Signal 是一個在兩端(即發送方和接收方)使用訊息加密的通訊平台。此外,該服務的加密軟體是完全開源的。因此,其修訂受到了廣大專家的關注。與其他類似平台不同,Signal 不會收集有關其使用者的敏感元資料。因此,其受歡迎程度的增加是對競爭對手 WhatsApp 隱私權政策變更的明確回應。

幸運的是,WhatsApp 仍然無法負擔與美國等國家相同的費用。規則的變更允許應用程式收集和共享有關您的位置、電話號碼或訊號強度的數據,但不適用於歐盟國家。其中適用 GDPR 隱私法規(通用資料保護法規)。您如何看待這種變化?您是否使用 WhatsApp,或者您仍然不信任其多次被懷疑的所有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