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直到三星新旗艦系列的推出 Galaxy S21 (S30) 還剩下不到一天的時間 新的洩漏湧入 但它顯然並沒有停止與之相關。根據最新消息,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將於明天推出兩款新的無線充電器以及該系列產品。

根據可靠洩密者 Roland Quandt 透露,首款充電器名為 Samsung Wireless Charger Duo 2(又稱 EP-P4300),將為手機平板提供 9W 功率,為智慧手錶或全無線耳機提供 3,5W 功率。

據說第二個充電器被稱為三星無線充電器墊 2 (EP-P1300),它應該以與第一個充電器相同的功率為三星智慧型手機充電。據說它也可以為 iPhone 充電,但速度只能為 7W。與第一個不同的是,它只能為手機充電。兩種充電器都有白色和黑色可供選擇。

如果您熟悉新充電器的名稱,那麼您沒有看錯。它們應該是去年的 Wireless Charger Duo 和 Wireless Charger Pad 充電器的繼任者。

目前尚不清楚它們的成本是多少,但從所謂的功能來看,第一個提到的成本應該比第二個更高。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