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樂天 Viber全球領先的訊息應用程式之一,對 WhatsApp 宣布的用戶隱私變更表示不滿。在此之前,WhatsApp 允許用戶不與 Facebook 分享他們的電話號碼,但現在這將是強制性的。使用者必須在 30 天內同意新條款,否則將無法使用其帳戶。

要了解 WhatsApp 用戶的整個問題,我們建議閱讀 對話 2018 年《福布斯》雜誌採訪 WhatsApp 創始人之一 Brian Acton。在採訪中,他談到了自己離開 WhatsApp 的原因以及建議人們刪除 Facebook 的原因。 「我為了更大的利益而出賣了我的用戶隱私。我做出了決定和妥協。我每天都必須忍受這一點。”

1. Viber 執行長對 WhatsApp 隱私更新感到憤怒,呼籲用戶尋求替代方案

最新更新已完成 WhatsApp 與 Facebook 的整合。因此,WhatsApp 和 Facebook 成為一個平台,用戶將比以前獲得更多的貨幣化。這對那些想用這種方式交流的人來說應該是一個警告 隱私。

截至 4 月 XNUMX 日更新,WhatsApp 的使用條款規定如下:

  • 「尊重您的隱私已融入我們的 DNA。自 WhatsApp 成立以來,我們一直確保我們的服務符合隱私原則。”
  • 「您的 WhatsApp 訊息不會與 Facebook 分享,也不會被其他任何人看到。除了讓我們能夠運營和提供服務之外,Facebook 不會以任何方式使用您的 WhatsApp 訊息。”
比較-chart_CZ

不出所料,這兩項保單已被刪除。

與 Whatsapp 不同,Viber 專注於實現確保用戶資料安全和隱私的功能。這些功能包括:

  • 通訊雙方預設加密 對於私人通話和聊天,無需進行任何設定。它簡單明了:除了參與者之外,沒有人可以訪問呼叫和對話。連 Viber 也不行。
  • 預設情況下,不保存收到的訊息並停用雲端備份: 想要啟動雲端備份的用戶可以這樣做。但 Viber 不會保留訊息和通話的副本。
  • 隱私: Viber 提供的安全功能可讓您發送自毀訊息或將整個對話秘密關閉,並且僅允許使用 PIN 碼進行存取。
  • 沒有與 Facebook 分享用戶資料: Viber 已終止與 Facebook 的所有業務關係。沒有任何 informace 因此它們不會也不會與 Facebook 分享。

「WhatsApp 隱私權政策的最新更新完全壓制了『隱私權』一詞的含義。它不僅指出了用戶隱私對 WhatsApp 來說意味著多麼微不足道,也證明了我們可以預見未來這種針對用戶的行為。今天,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對Viber 提供的隱私保護感到自豪,並邀請每個人將他們的通信轉移到Viber,在那裡他們不僅僅是一個數據源,可以出售給最高出價者。」樂天首席執行官表示維伯·賈梅爾·阿加瓦 (Djamel Agaoua)。

最新的 informace 關於 Viber 的官方社群隨時為您準備 Viber 捷克共和國。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有關我們應用程式中的工具的新聞,您還可以參加有趣的民意調查。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