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看來三星不會專門透過翻蓋盒提供可選的 S Pen 配件, 誰的效果圖 幾天前在廣播中播出。根據新的洩漏,客戶將有更多的選擇——一種在左側有一個手寫筆插槽的非翻轉式保護殼。和上次一樣,WinFuture 網站推出了新的渲染圖。

正如您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的, Galaxy S21超 將是該系列的第一款智慧型手機 Galaxy S,由於新的數位轉換器,它將與 S Pen 相容。與系列不同 Galaxy 然而,頂級Note將沒有內建手寫筆盒,這意味著客戶必須決定是否要使用可選的S Pen。

我們認為,透過外殼的解決方案並不像該系列提供的解決方案那麼優雅 Galaxy 注意 - 外殼增加了已經很大的 Ultra 的體積,並且由於不需要可伸縮機構,因此手寫筆本身將缺乏頂部按鈕的滿足感。

目前尚不清楚這些手機殼的售價是多少,但我們很快就會知道 - 三星新旗艦系列 Galaxy S21 (S30) 將於週四呈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