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 CES 2021 上,三星推出了一項名為 Galaxy 在家升級改造。這是回收計畫的延伸 Galaxy 升級回收於 2017 年推出,旨在延長舊設備的使用壽命 Galaxy 透過修改它們以供進一步使用(這就是它們成為例如餵食器或遊戲機的方式)。具體來說,新計劃將允許它們透過簡單的軟體更新重新用作物連網設備。

三星表示將更新舊手機 Galaxy 以便在今年稍後將它們轉變為物聯網設備。在演示影片中,他展示了可以透過這種方式將智慧型手機變成嬰兒監視器等。這款經過改造的手機可以捕捉並監控聲音,並在聽到嬰兒哭聲時發送警報。

程序 Galaxy 升級回收尚未完全對外開放。相反,它是一個測試平台,旨在說明舊技術如何適應新用途。三星首先在一組舊智慧型手機上展示了這個概念 Galaxy 去年,他將 S5 變成了比特幣挖礦設備,並用手機進行了炫耀 Galaxy 電動醫用眼掃描儀。

該計劃的新更新將使比以前更廣泛的公眾成為可能,因為用戶將不再需要焊接或其他工具來回收舊設備,而只需要更新的軟體。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