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 CES 2021 上推出了新款 JetBot 90 AI+ 機器人吸塵器。它與 Samsung SmartThings 應用程式相容,因此允許用戶存取其整合式攝像頭,該攝影機可用作一種安全攝影機 - 用於監視家庭和動物。

JetBot 90 AI+ 配備了先進技術,包括雷射雷達感測器(例如自動駕駛汽車也使用),可有效繪製要清潔的路線、人工智慧驅動的障礙物偵測技術以及無需清空自己的集塵盒的能力。協助。據三星稱,吸塵器的 3D 感測器可以檢測地板上的小物體,以避免易碎物品和任何「被認為危險並可能導致二次污染」的物品。

SmartThings 應用程式還允許您安排清潔“班次”並設定“禁區”,以便“robovac”在吸塵時避開某些區域。這些仍然是你 頂級機器人吸塵器 相當標準的功能。

JetBot 90 AI+不僅可以清除地面上的灰塵,還可以清除空氣中的灰塵。此功能與上述自動清空集塵盒的功能相結合,可顯著緩解過敏患者的生活。

三星計劃於今年上半年在美國市場推出這款吸塵器。他還沒有透露它的價格是多少,但預計價格會更高。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