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可折疊手機的概念渲染公開幾天后 Samsung Galaxy 折3,這家韓國科技巨頭即將推出的下一代柔性智慧型手機的概念渲染已經洩露到空中 - Galaxy Z Flip 3。據他們稱,它將具有與該系列手機類似的相機設計 Galaxy S21 (S30) 以及前面提到的折疊。

渲染圖首先由韓國網站 meeco.kr 報告,顯示 Flip 3 採用時尚的淺紫色配色方案,並帶有金色邊緣。三攝模組也以金色呈現。此外,圖像顯示了一個大的方形外部顯示屏,其底線與照片模組的底線對齊,我們還可以注意到主顯示屏上有一個孔。

根據目前的非官方報道,Flip 3 將配備對角線為 6,7 或 6,9 吋的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1080 x 2636 像素,支援 120 Hz 刷新率,外接顯示器對角線為 1,81 或3吋(與前代相比可能增加0,71或1,9英寸),改進的彎曲機制,Snapdragon 855 Plus或Snapdragon 865晶片組,256或512 GB內存,容量為3900 mAh的電池(前代產品的容量為3300 mAh),並支援至少15 W 的快速充電。三星將像原來一樣使用它 翻動 可以提供兩種變體 - 不帶 5G 網路支援和帶 XNUMXG 網路支持,而第二種可以像以前一樣擁有更快的晶片。

這款手機應該會在今年第一季的某個時候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