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65W USB-C充電器(EP-TA865)在去年20月獲得了韓國當局的認證,但現在其照片才被洩露。它支援高達 3,25 V 和 XNUMX A 的 USB-PD(供電)標準,包括 PPS(可程式電源)標準。

該充電器的電量足以為筆記型電腦充電,前提是它們允許透過 USB-C 連接埠充電。然而,對於該系列手機來說,它可能太強大了 Galaxy S21 - 模型 S21超 據報道,它將支援快速充電,功率減少 20W(使用 EP-TA845 充電器)。

至於S21和S21+機型,應該會支援25W快充,這三種情況,消費者可能都需要單獨購買充電器,根據非官方報道,三星正在考慮不再像蘋果那樣與手機捆綁銷售。

智慧型手機有可能支援 65W 充電 Galaxy 不過,現在下定論 Note 21 Ultra 還為時過早。或者「幕後」報道有可能是錯誤的,S21 Ultra將超越其前身—— S20超 (45 W) 比 注意20超 (25 W),所以對於下一個Note來說這將是一個很大的飛躍。

無論如何,三星應該在這一領域有所作為,因為65W+充電正在迅速成為主流,一些製造商(例如小米或Oppo)很快就會“問世”,推出支持幾乎兩倍功率的超快速充電的智能智慧型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