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三星粉絲一月的主要活動將是期待已久的系列的正式亮相 Galaxy S21方面,韓國廠商也準備了其他一些型號。例如,本週,一款價格實惠的產品抵達亞洲市場 Galaxy M02,但在本月底,我們應該期待另一款來自中產階級的全球可用型號。我們還不知道確切的發布日期,但三星的發布 Galaxy A72 現在應該已經上市了。過去,我們可以享受智慧型手機 關於洩漏的渲染圖,我們現在可以在真實照片中仔細觀察它,儘管它的外觀有些被遮蔽膠帶損壞了。

借助新圖像,我們可以確認先前渲染的正確性。這款手機的前身目前可以在國內商店買到,價格約為 11 克朗,它確實會配備先前承諾的四鏡頭。洩密者已經透露,主感光元件的解析度應為 64 萬像素,廣角鏡頭的拍攝解析度應為 12 萬像素,另外兩個感光元件的解析度必須為 5 萬像素。在圖片中我們看到五個“透鏡”,但第五個很可能是 LED 二極體。此次洩漏也證實了 3,5 毫米插孔的存在,該插孔不再像以前那麼常見。 Galaxy A72應該配備龐大的6,7吋AMOLED顯示器、Snapdragon 720晶片組和6或8GB RAM。

三星上次於 2019 年 XNUMX 月推出了這款手機的前身,並在一個月後推出。所以這家韓國公司這次稍微延後了一些。你喜歡有準備的 Galaxy A72?在文章下面的討論中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