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與其他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不同,三星有些神秘,只有在粉絲足夠興奮時才宣布一切,最重要的是,該公司有東西可以展示。新旗艦也不例外 Galaxy S21,等待它的發布已經很長時間了。然而,在漫長的等待期間,我們只收到了一些猜測、各種渲染圖,尤其是大量的小片段,我們可以透過這些小片段來推斷智慧型手機的外觀和功能。幸運的是,這家韓國巨頭同情客戶,並吹噓全新的渲染圖,會讓你睜大眼睛。

也難怪, Galaxy S21 最快將於 14 月 XNUMX 日發布,僅剩幾天。正如您所看到的,三星希望發布比以往更大、更引人注目的公告。新影像不僅捕捉到了與任何其他現有型號顯著不同的相機令人欽佩的設計,而且還捕捉到了不顯眼的光圈、優雅的底盤,並突顯了即將上市的型號系列的整個三重奏,這些型號將在相對較短的時間。與早期的洩漏相比,最終版本沒有太大不同,但在這種情況下,這是一個積極的驚喜。沒有減少裝備,恰恰相反。三星信守承諾,提供了一款完全無與倫比的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