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韓國三星不僅涉足智慧型手機、穿戴式裝置和其他智慧產品,還涉足汽車,汽車越來越傾向於內建顯示器、現代解決方案,尤其是網路連線。事實證明,這方面是這家科技巨頭絕對擅長的。三星誇耀其中一款智慧汽車的高科技設計,它不僅包括隨處可見的巨大顯示屏,還包括 5G 連接和更好的用戶體驗。許多製造商擔心駕駛員在旅途中會注視螢幕而沒有註意前方發生的事情。

然而,許多顯示器的存在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一種名為“數位駕駛艙”的解決方案將允許駕駛員擁有所有這些 informace 旅程的進展在一處一目了然,無需被迫尋找任何東西,同時還會有一個360度攝像頭,可以捕捉汽車周圍的事件,並告知駕駛員潛在的危險情況。不言而喻,與任何其他智慧型裝置的連接以及定制汽車內飾的可能性,以便相關人員可以毫無問題地在其中工作並專注於重要事務。錦上添花的是主動監測心率、情緒和情緒狀態 Galaxy Watch.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