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Facebook全球流行的社群平台WhatsApp更新了其隱私權政策。用戶已經收到通知,該平台現在將與其他 Facebook 公司分享他們的個人資料。

對許多人來說,這項變更可能會讓人感到不愉快,因為 WhatsApp 的營運公司在 2014 年被 Facebook 收購時向用戶保證,它的目標是「盡可能少地」了解用戶。

該更改將於 8 月 XNUMX 日起生效,如果用戶想繼續使用該應用程序,則必須同意該更改。如果他不希望自己的資料被 Facebook 及其其他公司處理,唯一的解決方案就是卸載該應用程式並停止使用該服務。

InformaceWhatsApp 收集並分享的用戶資訊包括位置資料、IP 位址、手機型號、電池電量、作業系統、行動網路、訊號強度、語言或 IMEI(國際電話識別碼)等。此外,該應用程式還知道用戶如何打電話和寫訊息、訪問哪些群組、上次線上時間,還知道他的個人資料照片。

這項變更並不適用於所有人——由於更嚴格的用戶資料保護立法,即 GDPR(一般資料保護規範),它不適用於歐盟的使用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