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年度消費電子展 (CES) 的組織者美國消費者技術協會公佈了 CES 2021 創新獎獲獎者名單。 28 個類別的設備、平台和技術獲獎。在行動裝置類別中,有8款智慧型手機獲勝,其中三款來自三星的「穩定」。

在行動類別中,智慧型手機特別獲獎 三星 Z-Flip 5G, Samsung Galaxy 筆記20 5G/Galaxy Note 20超5G, Samsung Galaxy A51 5克、OnePlus 8 Pro、ROG Phone 3、TCL 10 5G UW、LG Wing 和 LG Velvet 5G。

89人組成的「業界專家精英團」對這台中階手機讚不絕口 Galaxy A51 5G 代表“為客戶帶來巨大價值”,而旗艦產品 OnePlus 8 Pro 則被專家簡潔地稱為“高階行動智慧型手機”。

另一方面,華碩 ROG Phone 3 因其散熱設計、優質音質和「簡單但未來派的遊戲設計」而受到稱讚。華碩 ROG Kunai 2 專用控制器及其前身 ROG Phone 3 獲得了單獨的獎項,根據評估者的說法,「由於其模組化設計創造了新的遊戲方式,提供了完美的沉浸式遊戲體驗」。

今年全球最大的消費者和電腦技術貿易展覽會將於 11 月 14 日正式開幕,一直持續到 XNUMX 月 XNUMX 日。由於冠狀病毒大流行,這次只能在線上進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