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您從我們的消息中了解到的那樣,三星將推出其新旗艦系列 Galaxy S21 (S30) 不到一周的時間。三星很可能會推出三種型號,根據韓國的一份新報告,三星預計最便宜的銷售量最高。

根據 Phone Arena 引述韓國網站 ETNews 報道,鑑於銷量不佳,三星希望推出該系列產品 Galaxy S20 以及全球經濟的現狀,未來幾個月將更加重視基本模式 Galaxy S21。而且他應該已經預留了大部分產能——60%。剩餘容量將在型號之間分配 Galaxy S21 + a S21超.

在韓國,這款入門級機型可能是這家科技巨頭自 2018 年以來最便宜的旗艦產品,當時該公司推出了一系列 Galaxy S9。根據該網站的消息來源 Galaxy S21的售價為990萬韓元(折合不到000萬捷克克朗),比上一代發售時的價格低了20萬韓元(折合約258千克朗)。

Galaxy 據報道,S21+ 的售價為 1 韓元(約 199 萬克朗), Galaxy S21 Ultra 1韓元(約595捷克克朗)。

最近幾天,該車型在歐洲的所謂價格也被洩露。基本款的價格為 849 歐元(約 22 捷克克朗),「附加」款為 200 歐元(約 1 克朗),最高價為 049 歐元(約 27,5 捷克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