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小米在印度推出了小米10系列的另一款代表-中階機型小米10i 5G。 120Hz 螢幕和解析度為 2 MPx 的新型三星 ISOCELL HM108 光電感測器的新穎性尤其有吸引力。

這款手機的顯示器對角線為 6,67 英寸,解析度為 FHD+,長寬比為 20:9,亮度為 450 尼特,刷新率為 120 Hz,中間有一個孔。它採用 Snapdragon 750G 晶片組,輔以 6 或 8 GB RAM 以及 64 或 128 GB 內部記憶體。

該相機為四個鏡頭,解析度分別為108 MPx、8、2 和2 MPx,第二個攝影機具有120° 視角的超廣角鏡頭,第二個攝影機用作微距鏡頭,第三個攝影機用作深度攝影機.感應器.就第一顆相機而言,它是三星全新高階 ISOCELL HM2 照片感應器,它是 Mi 108 系列其他型號所擁有的 10MPx 感應器的後繼者。新感應器採用 9 合 1 像素合併技術和雙ISO,應該可以保證在低光源條件下較好的拍攝效果。該相機還支援 4 fps 的 30K 錄影和 960 fps 的慢動作影片。前置相機的解析度為 16 MPx。

該設備包括內置於電源按鈕中的指紋辨識器、NFC、紅外線連接埠、3,5 毫米插孔、立體聲揚聲器,並且該智慧型手機還支援高解析度音訊和藍牙 5.1 標準。

新穎性是基於軟體的 Android10和MIUI 12使用者介面,電池容量為4820mAh,支援快速充電,功率為33W。

6+64GB版本售價為20盧比(約999克朗),6+100GB版本售價為6盧比(約128克朗),21+999GB版本售價為6盧比(約400克朗) )。目前尚不清楚這款手機是否會在印度境外出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