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韓國 Samsung 不惜一切代價試圖成為創新的冠軍,儘管在智慧型手機領域它經常被這方面的競爭所超越,但在電視領域,這個巨頭仍然保持著不可動搖的地位。畢竟,三星是第一個推出智慧電視和前所未有的全新播放格式的公司。新一代 Neo QLED 也是如此,即基於 Quantum Mini LED 技術的特殊解析度。然後,它配備了一個獨特的渲染處理器,可以處理高達 8K 和沈浸式 HDR,因此您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沉浸在電影或遊戲中。

這兩款新發布的電視將搭載Neo QLED,除此之外,將提供獨特的Infinity One 無框設計、4K 和8K 分辨率、HDR 支持,最重要的是,完全兼容三星健康、超寬GameView 和視頻等功能使用 Google Duo 聊天。因此,電視將成為日常助手,在許多方面取代計算機,並依賴先進的人工智慧。錦上添花的是一個可以使用太陽能充電的特殊控制器,以及一個設計獨特的包裝,該包裝依賴於盡可能低的碳足跡並力求生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