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技術活動是新創公司向公眾展示自己和產品的絕佳機會。然而,由於新冠疫情的影響,去年所有重大科技活動都以虛擬方式舉行,這對尋求陽光一席之地的小公司來說並不是很有利。但作為 C-Lab Outside 計劃一部分的三星支持的十幾家新創公司是幸運的——這家科技巨頭將向他們伸出援手,讓他們登上 CES 2021 展會的虛擬舞台。

在 CES 2021 上,三星將展示 C-Lab-Outside 計畫的新創公司和 C-Lab Inside 計畫的專案。第一個提到的是 2018 年創建的,作為加速韓國新創企業發展的平台。第二個是六年前的,其創建的目的是幫助三星員工將他們獨特和創新的想法付諸實現。

具體來說,三星將在展會上支援以下C-Lab Inside 專案:EZCal(用於校準電視影像品質的自動化應用程式)、AirPocket(便攜式氧氣儲存設備)、Scan & Dive(物聯網織物掃描設備)以及Food & Sommelier,旨在尋找最佳食物和葡萄酒搭配的服務。

此外,三星還將在 CES 2021 上展示總共 17 家參與 C-Lab Outside 計畫的新創公司,涵蓋多個技術領域。他們的一些最具創新性的概念包括兒童智慧測距儀和體重計、使用增強和虛擬實境技術的即時頭像創建工具,或人工智慧驅動的時裝設計工具。

具體來說,這些公司是:Medipresso、Deeping Source、Dabeeo、Bitbyte、Classum、Flexcil、Catch It Play、42Maru、Flux Planet、Thingsflow、CounterCulture Company、Salin、Lillycover、SIDHub、Magpie Tech、WATA 和 DesignerCulture Company、Salin、Lillycover、SIDHub、Magpie Tech、WATA 和 Designovel。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