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iPhone 12 Pro 和 12 Pro Max 自推出以來幾乎一直供不應求,許多有興趣的人不得不等待數週,最壞的情況是數月。不過,如果您不想等那麼久,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有關 12 Pro 和 12 Pro Max 型號庫存的提示。我們特別談論的是移動緊急情況,它設法庫存了相當多的產品 - 並且要小心,我們也在談論某些型號的基本變體。

新款 iPhone 12 Pro (Max) 確實提供了許多功能。除了極其強大的處理器或高品質的拍照系統之外, Apple 例如,他們甚至將其標記為專業,以支援 5G 連接或具有鋒利邊緣的全新設計,類似於 Apple 例如,用於 iPhone 4 或 5,也用於 iPad Pro。錦上添花的是3D LiDAR掃描儀,它將手機上使用的擴增實境技術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你在拍攝夜間照片時也會欣賞它。

審查-iPhone-12-Pro-Max-scaled-1

新的 iPhone 據美孚緊急網站稱,12 Pro (Max) 並不缺貨,但考慮到這些型號的需求量很大,顯然很快就會售空。因此,如果您渴望新產品並希望盡快在家中擁有它,我們建議您盡快訂購。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