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花費的時間比他們的主人希望的要長一些,但對於該系列手機 Samsung Galaxy S10 最後,發布了 One UI 3.0 使用者介面的穩定更新。目前,Švý 的用戶正在接收它carsku,但應該用不了多久就會傳播到其他國家。

值得注意的是,參與該系列 One UI 3.0 beta 計劃的人 Galaxy S10,他們可能不會在今天或本週晚些時候獲得更新。例如使用智慧型手機的 Beta 測試人員 Galaxy 注20 a Galaxy Note 20 Ultra 在測試人員幾天後收到了穩定更新 Androidem 10/One UI 2.5 所以系列也是如此 Galaxy S10。可能還需要一兩週的時間才能到達所有用戶。

如果您是系列手機的擁有者 Galaxy S10,您可以透過開啟來檢查更新的可用性 納斯塔韋尼,透過點擊選項 激活軟件 並選擇一個選項 下載並安裝.

只是提醒您- One UI 3.0 除其他外,還帶來了常亮顯示屏上改進的小部件、重新設計的快速設置面板和通知、無線DeX、更好的鍵盤設置、將您自己的圖像或視頻添加到通話中的功能螢幕,更容易刪除重複的聯絡人以及一次編輯更多聯絡人的能力,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改進的自動相機對焦或更清晰的設定選單。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