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本週,三星開始推出一月份安全補丁的更新——這是第一個針對該系列手機的更新 Galaxy S9 a Galaxy S20。現在其他設備的所有者已經開始收到它 Galaxy,即該系列智慧型手機 Galaxy S10, 注20 和型號 Galaxy S20FE a Galaxy 注意10 Lite.

準確來說——一行 Galaxy S10 和手機 Galaxy Note 10 Lite新韌體未更新到 Android 11,儘管我們可以預期這種情況會隨著 z 的變化而改變 Androidu 11款車型已在部分市場獲得One UI 3.0上層建築 Galaxy 註 10、註 10+ 和 Galaxy S10 精簡版。

 

對於電話用戶 Galaxy 注意20, 注意20超 和行 Galaxy 在某些市場,S20 FE 應該已經是基於 Android11 點,然後先進入其他市場。然而,屬於第一組的人不應期望任何一般性改進或錯誤修復,因為更新只會帶來更好的安全性。三星為該系列發布的韌體也是如此 Galaxy S10 和手機 Galaxy 注意10 Lite。

如果您是上述設備之一的所有者,您可以像往常一樣透過開啟它來檢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納斯塔韋尼,透過點擊選項 激活軟件 並選擇S選項拖曳並安裝.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