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三星推出了該系列的最新代表產品 Galaxy M - Galaxy M02,將於本週在印度上市。不過,他並未透露其完整規格。他現在已經做到了這一點,將其引入尼泊爾。在那次活動中,他還透露了它的顏色版本和價格。它基本上是一款重新命名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A02 具有更大容量的操作和內部記憶體。

Galaxy M02 配備了 HD+ 解析度的 Infinity-V 顯示器、中低檔 Snapdragon 450 晶片組、4 GB RAM 和 64 GB 可擴充記憶體。該攝影機是三重攝像頭,分辨率分別為 13、2 和 2 MPx,第二個用作微距攝像頭,第三個用作深度感測器。前置相機的解析度為 5 MPx。

這款手機還配備 3,5 毫米插孔、雙 SIM 卡功能、USB-C 端口,但缺少一個對當今許多人來說顯而易見的功能——指紋識別器。該軟體建構於 Android在10和One UI上蓋上,電池容量為5000mAh,支援功率為15W的快充。

它將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藍色和紅色。它將花費 15 尼泊爾盧比(換算成不到 999 克朗),在印度大約需要 3 盧比,換算成不到 10 捷克克朗。目前尚不清楚新產品是否會進入其他市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