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乎在一年前,三星推出了 8K 解析度的 QLED 電視,今年似乎將擴大其 8K 電視的產品範圍。預計明天將在 The First Look 活動和下週開始的 CES 8 上推出新款 2021K 電視。這家科技巨頭現已宣布其電視將相容於更新的 8K 協會標準。

該組織最近更新了電視獲得 8KA 認證的要求。除了現有的解析度、亮度、色彩和連接標準要求外,8K電視現在還需要相容於更廣泛的視訊解碼標準和多維環繞聲。

「在8K 協會支援推廣包括影音效能和介面標準在內的標準方面,我們預計今年會有更多家庭選擇8K 電視,並在這些家庭中看到更多8K 內容,提供卓越的家庭劇院觀賞體驗。」三星電子美國公司產品規劃總監 Dan Schinasi。

該組織包括電視品牌、電影院、工作室、顯示器製造商、處理器品牌等。三星和三星顯示器是其核心成員,這可能不會令任何人感到驚訝。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