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下一代旗艦系列頂級機型的S Pen手寫筆和保護殼的渲染圖已經洩露 Galaxy S21 - S21超。這些圖像證實了手寫筆不會成為手機本身的一部分(因為它沒有可點擊的末端)。前面提到的箱子將用來存放它。

根據渲染圖附帶的信息,S Pen 將是專業版 Galaxy S21 Ultra在歐洲的售價約為40歐元(略高於千克朗)。從功能角度來看,手寫筆應該與系列手機使用的沒有什麼不同 Galaxy 注20.

否則,智慧型手機應該配備對角線為 2 英寸的 Dynamic AMOLED 6,8X 顯示屏,分辨率為 1440 x 3200 像素,支援 120 Hz 刷新率,Exynos 2100 和 Snapdragon 888 晶片組(為美國市場設計的版本應該是使用這個),12 GB 操作內存,128-512 GB 內存,分辨率為108、12、10 和10 MPx 的四攝像頭,除其他外,應提供高效的3-10 倍混合變焦電池容量為5000mAh,支援45W快充, Android 11 具有 One UI 3.1 上層建築。

新旗艦系列顯然將包括更多型號 Galaxy S21 a S21 +,將於 14 月 XNUMX 日發布,並應於當月晚些時候開始銷售。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