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12月開始更新的時候 第一批電話 到最新的 Android 11號加上OneUI 3.0上層,讓不少用戶驚喜不已,大家都在焦急地等待最新的更新。不幸的是,在許多情況下可能會令人失望,這家韓國公司未能抓住所有錯誤。例如,有關電池使用統計數據的問題開始在論壇上堆積起來,許多智慧型手機用戶都在論壇上提問 Galaxy 停止顯示。更奇怪的是,這件事剛好發生在新年到來之際。幸運的是,有一個解決方案,請查看這個簡短的教學:

  1. 打開它 納斯塔韋尼 並選擇選項卡 阿普里卡切
  2. 點擊文字旁邊的圖標 你的申請 並選擇一個選項 顯示系統應用 並按「確定」確認
  3. 現在滾動瀏覽應用程序,直到到達名為的應用程式 三星設備健康服務 然後點擊它
  4. 如果找不到上述應用程序,請使用文字旁邊最頂部的放大鏡圖標 阿普里卡切
  5. 找到該項目 貯存 然後再次點擊它
  6. 選擇左下角的選項 清除數據

這五個步驟應該可以解決您的問題,並且在使用手機一段時間後,您應該能夠再次讀取電池使用統計資料。你的煩惱可以解決 Android完成本教學後,您會使用 em 11 和 One UI 3 嗎?更新後還有哪些不便困擾您?請在文章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