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目前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的情況不利於傳統的除夕慶祝活動,但今年較小的國內聚會肯定不會沒有酒精。早晨頭痛通常預示著前一天晚上因沉迷於美食和優質飲料而付出的代價。然而,對我們中的一些人來說,一月一日世界並沒有停止。如果您需要在新年伊始開車或進行另一項認知要求較高的活動,那麼了解酒精何時會從您體內完全消失會很方便。對於這種情況,酒精計算器可以在這種情況下為您提供建議。

Na Android有無數不同的應用程式可以準確計算您的血液酒精含量。然而,其中許多功能不足,不支援一些有用的功能。我們推薦 AlcoTrack 應用程序,它簡化了記錄最佳飲酒量的整個過程,同時為好奇的飲酒者提供了大量附加資訊。

當您第一次啟動應用程式時,系統會要求您提供身高、體重、年齡和性別等信息,這些信息會影響您的身體分解酒精的速度。 AlcoTrack 也會詢問您是否想將其用作簡單的記錄器或禁慾輔助工具。一開始,存取設定並調整行駛限制也是合理的,應用程式自動將其設定為 0,4 ‰。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實行零容忍。

AlcoTrack 的工作原理是記錄飲酒量。對於每種飲料,您可以確定其體積和酒精含量,同時您可以從預先準備的清單中進行選擇以及飲用時間。然後,該應用程式會告訴您當前血液中的百萬分之幾以及您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清醒。它透過簡單的圖表和下面的資訊摘要令人印象深刻地呈現了數據。但是,您一定不要忘記 informace 應用程式給出的數據僅供參考,血液中酒精含量的百分比因人而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