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終於到了,這個悲傷和不愉快的一年終於結束了,即使它也不會完全正常。 PES防疫系統為5級,這意味著晚上21點後將實施禁令,禁止聚集。正因為如此,幾乎所有的城市都取消了以煙火形式進行的新年慶祝活動,但是沒有必要低著頭,幾乎可以肯定的是,就像每年一樣,很多人都會自己製作煙火。今年的國內燈光秀盛況可能會更加盛大。很自然,我們都希望保留對此類事件的記憶,除了我們的「最好的朋友」智慧型手機之外,還有誰應該幫助我們做到這一點。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將為您提供一些有關如何在智慧型手機上拍攝此類煙火照片的提示。

注意電池

我們將從最基本的開始,那就是手機的電池。理想情況下,你應該將其充電至100%,因為畢竟拍照,尤其是長時間拍照,對電量的要求相當高,眾所周知,手機的電池在冬天消耗得更快。

沒有閃光燈或 HDR

閃光燈主要用於拍攝近距離物體,因此不適合拍攝煙火以及HDR,危害更大。可以在以下位置關閉 HDR 納斯塔韋尼 相機。

數位變焦?不!

與上述兩個功能一樣,請避免數位變焦。這樣的變焦會導致銳利度損失,照片的顆粒感也會增加,這看起來肯定一點也不好看,尤其是在夜空中的燈光秀這樣美麗的情況下。在風景中使用相機時,影像也會看起來更好。

ISO 和快門速度確保專業品質的影像

黑暗的天空中巨大的光噴泉的美麗照片,誰不知道這樣的照片。你以為這是用Photoshop後期編輯的嗎?不是。這完全取決於相機設置,您也可以拍攝這樣的照片。第一步是進入相機應用程式 Další 並選擇一種模式 專業計畫。然後只需點擊 的ISO 並將其值設為一個較低的值,例如100。這將確保特別大的爆炸不會曝光過度,簡單地說,太亮。

如果您想將煙火照片提升到更高水平並捕捉光形及其光跡,請更改快門速度。根據我的經驗,最好將其值設為一或兩秒。三腳架是改變快門長度時的重要幫手,沒有它幾乎不可能拍出高品質的照片,因為手機必須絕對靜止且不能晃動。

作為錦上添花,我們可以想像一下白平衡,我們只能在 PRO 模式下更改白平衡,只需轉到標記為 WB 的專案即可。當您變更滑桿的位置時,您將看到顏色的即時顯示。選擇您最喜歡的一個。

試試連拍

大多數人花很多時間自拍,尤其是選擇最好的照片,煙火照片也會發生同樣的情況。幸運的是,我們有一個函數叫做 連拍。您可以按住快門按鈕或將其拖曳向邊緣並按住來完成此操作,具體取決於您所使用的系統版本。您的手機將開始拍攝一張另一張照片,然後由您決定選擇哪一張並與他人分享。

最後一句話

另外,不要忘記確保手機上有足夠的可用空間。我們的最終建議是先測試您的相機設置,以便生成的煙火照片真正與體驗本身一樣令人驚嘆。在我們簡短指南的最後,剩下的就是祝福您如您所想地結束今年不尋常的新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