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聖誕節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大多數人可能早已在擺好幾盤餅乾後在聖誕樹下安頓下來,每個人都可以享受這段美好而幸福的時光,此時他們只想應對聖誕節的侵襲。家庭慶祝活動,並理想地應對今年以冠狀病毒大流行為形式的意外情況,這嚴重威脅了真正意義上的傳統聖誕節。幸運的是,我們仍然可以享受與親人在一起的時光,這是大公司喜歡在年度廣告中強調的。韓國三星也不例外,它對廣告的容忍程度與 Apple 他也不會讓自己的弟弟為難。那麼讓我們回顧一下過去的十年,以智慧型手機和各種智慧玩具的繁榮為標誌,科技巨頭也沒有忘記這一點。

2012 年 - S 梁崛起

那是2012 年,當時市場被功能強大且美觀的智慧型手機佔領,這些智慧型手機提供了用戶(也許是蘋果和iPhone 粉絲之外的用戶)尚未夢想到的東西——經過調整的作業系統、觸控,以及最重要的是,小螢幕上相對現代的遊戲。巧合的是,S Beam 技術主要來自三星。它相當於藍牙,儘管現在我們可能會發現類似形式的文件共享相當可笑,但它曾經絕對是一種流行,甚至讓技術愛好者驚嘆不已。所以用你的現代智慧型手機看看聖誕老人吧 Galaxy Note II 以優雅的動作傳送檔案。有趣的是,手機上有這個功能 Galaxy 我們仍然可以在名稱下找到它 Android 光束。

2013年-智慧手錶時代

2013 年同樣具有重要意義,當時第一批穿戴式裝置出現在市場上,並迅速引起了大眾的注意。幫助推廣這項技術的主要公司之一是三星,它在一個成功的聖誕廣告中這樣做了,儘管受到了媒體的批評,一對在沙發上相愛的情侶與“電話裡的朋友”交流,只使用智慧手錶而不是智慧型手機。不過,請親自感受一下輕鬆愉快的氛圍和出色的宣傳方式,雖然除了《每日郵報》網站之外,該視頻在任何地方都無法找到,但我們希望您能像我們一樣喜歡它。

2014年-三星再次行動

2014年雖然比較窮,但仍然很成功,市場上出現了許多小玩意和智能玩具,但三星成功地將它們推向了大眾,最重要的是,確保了價格實惠。難怪這家科技巨頭將聖誕廣告的重點放在了其大部分產品組合上,包括智慧手錶、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和其他幾種設備。這則廣告精美地描繪了科技與日常生活的聯繫,尤其是在節日期間,與親人的溝通是最重要的。

2015 年 – 禮品包裝實踐

可以說,智慧型手機和智慧型手錶成為每個人的常用裝備是在2015年,三星在當時的廣告中就重點關注了這一點。儘管它缺乏一點傳統的聖誕精神,並且提供了相當實用的禮品包裝指南,但它仍然是一個很棒的奇觀,最重要的是,它是一個溫和的推動力,可以給您所愛的人一些真正特別和難忘的東西。

2016 年 - 虛擬實境攻擊

我們已經介紹了智慧型手機和智慧型手錶,那麼…虛擬實境怎麼樣?正是這款產品或多或少在 2016 年首次亮相,儘管在此之前就已經出現過嘗試,但直到今年它才不再是極客和技術愛好者的專利。大眾因此誤入了虛擬空間,三星決定巧妙地利用虛擬空間,並為顧客提供了一個很棒的廣告作為聖誕禮物,它不是一個人獨自坐在空蕩蕩的房間裡,頭上戴著耳機,而是在家人團聚並與最親近的人分享經驗。畢竟,您可以在下面親自觀看範例。

2017 年-工作不一定是無聊的

想像被迫在工作中度過聖誕節。更重要的是,在飯店裡,熱情的家庭正在互相追逐,與親人在一個新的、令人興奮的地方慶祝節日。幸運的是,三星想出了一則廣告,迅速將負面基調轉變為找到接觸人們的方法的機會。矛盾的是,這正是在技術的幫助下實現的,其中不能缺少相機、虛擬實境和許多其他現在已成為常見標準的小工具。儘管如此,這絕對是一場令人賞心悅目的奇觀,無論你喜歡與否,它都一定會抓住你的心,不放手。

2018年-雖然相距遙遠,但仍在一起

儘管2018年並沒有在科技界記錄下任何極其革命性的事情,但在這個方向上它的重要性更大。它繼續幫助將科技融入日常生活,最重要的是使人們能夠以比以往更好的方式進行溝通。無論是智慧電視、手錶、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三星都不遺餘力,向人類社會展現了無限的力量。我個人敢說這是最好的聖誕廣告之一,即使在今天,它仍然在名人堂中佔有一席之地,許多人不由自主地再次觀看它。

2019 年 - 聖誕老人忘記將手機靜音

去年可能不需要太多介紹,你們大多數人可能都記得發生了什麼事。即便如此,還是值得回顧一下這則廣告,並提到三星再次開始傾向於更傳統的聖誕節精神,並創造了一種我們可以用孩子們的眼睛看到的相當美好的氛圍。雖然這段影片中沒有出現智慧型手機以外的智慧型設備,但這只是該系列 Galaxy三星希望引起人們的注意,最重要的是回答這樣一個問題:當聖誕老人忘記將手機靜音,而當他在熟睡的孩子旁邊打開禮物時有人打電話給他,會發生什麼。無論如何,你自己看看吧。

2020年-轉捩點終於到來

現在我們即將結束,同時也是我們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最重要、也可能是最困難的一年。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正如您所知,大流行和其他事件徹底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和運作。大多數互動已經轉移到虛擬空間,與科技的連結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緊密,我們敢說一種轉折點已經到來,這也將定義下一個十年。三星也指出了這一點,它試圖借助一個精彩的動畫廣告給人們一點勇氣,向他們展示隧道盡頭想像中的光明。但我們不會再讓你遠離糖果和童話,相信你絕對不該錯過今年的廣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