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你像我們一樣,從聖誕節那天起就一直在電視上忠實地觀看童話故事,同時吃餅乾並享受聖誕樹的光芒,如果您對它們感到有點厭倦,我們一點也不會感到驚訝。因此,如果您已經看完今年的《小鬼當家》並且無事可做,那麼我們有好消息要告訴您。儘管在串流媒體平台時代,您可以隨時隨地觀看任何內容,但我們為您準備了五部精彩的聖誕電影,無需訂閱或下載任何內容。您也可以在 YouTube 上播放完整版。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些都是經典,但如果不是現在,還有什麼時候可以趕上古老但仍然優秀的聖誕電影?

關於一品紅

如果捷克童話故事沒有出現在電視上,攪動電影攝影界的死水,那麼這個聖誕節就不算一個真正的聖誕節。雖然去年該法案並未受到評論家和公眾的歡迎,但今年的情況完全不同。電影製作人成功地演繹了《關於聖誕星》的童話故事,它不吝惜笑話,提供了輕鬆愉快的氛圍,最重要的是,它採用了原創的主題和處理。當然,它不是世界領導者,但就故事而言,一個美好而有意義的聖誕節背景絕對足夠了。您可以在下面查看全文。

聖誕節的秘密

你看過真人大小的聖誕怪傑,只是不那麼綠醜嗎?如果沒有,你應該站出來。聖誕喜劇《聖誕節的秘密》講述了報導最新事件的電視記者凱特哈珀的故事。唯一的問題是凱特討厭聖誕節,因為她度過了一個不太好的假期。幸運的是,她也有希望,就像喜劇中經常出現的情況一樣,一種意想不到的知識進入了她的生活,極大地改變了她以前對世界的看法,甚至可能迫使她更加樂觀地看待聖誕節。然而,她的老闆對此負有部分責任,因為他們派她到一個定居小鎮尋找聖誕節的魔力。

一顆出租的心

讓自己想像一位百萬富翁的處境,他在一家工廠的高層管理人員中工作,並簽訂了利潤豐厚的合約。他經常出差,有時甚至享受一些樂趣,乍一看,他或多或少什麼都不缺。這正是一位年輕的成功商人在他的上司要見他的家人後開始爭論的問題。但問題是他沒有,所以他決定精心表演一場。因此,他要求他的員工假裝成他的妻子一段時間,就像類似電影中經常發生的情況一樣,它不僅僅停留在劇院。 《出租的心》是一部比較不錯的愛情片,正如片名一樣,溫暖人心,營造出恰到好處的聖誕氛圍。

聖誕頌歌

《聖誕頌歌》可能是最成功、同時也是最被忽視的聖誕電影之一,以今天的標準來看,這部影片似乎有點過時,但即使在當今時代,它也是一部不容錯過的優秀作品。你的雷達。正如片名所示,這部電影很大程度上受到查爾斯狄更斯的同名小說的啟發,該書講述了一個只關心金錢和自己的令人討厭的老人的故事。幸運的是,三位神靈及時拜訪了他,為他提供了洞察力,同時也給予了他糾正。然而,不要指望狄更斯的書中會有某種壓抑和嚴肅的基調,恰恰相反。

聖誕快樂,憨豆先生

好吧,我們知道我們在這裡有點作弊,但每個人可能都認識豆子大師。這位傳奇的英國喜劇演員創造了歷史,也創造了他所能寫出的一切。因此,在 90 世紀 XNUMX 年代製作一部包含獨立故事且基本上具有電影功能的專題片也就不足為奇了。當然,還有憨豆先生的掙扎和周圍環境的敵意,這些都常常因這位喜劇演員的特技而徹底幻滅。所以,如果你真的想開懷大笑,又不喜歡愛情電影,或者你英文很好,即使電影裡沒有太多對話,沒有比電影《聖誕快樂,先生》更好的選擇了。豆子,它不僅能讓你領略那個聖誕節的魔力,還能刺激你的橫膈膜。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